首页>科技 > 正文

大众电动车ID.4续航实测结果出炉!强到出乎大家意料

2021-03-18 17:19:58来源:快科技

作为大众在国内投放的首款全新电动车,一汽大众ID.4 Crozz已经在1月份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续航里程分别为400、500以及550公里,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99-27.99万元。

与市场内的同级车型相比,ID.4 Crozz在产品力、品牌力以及售价方面,都有不小的竞争优势。

不过,此前在国内电动车市场,并没有多少车型积累的大众,在国内首发的全新电动车,在动力和续航方面,是不是真如其所宣传的这般优秀?为此,有媒体对大众ID.4 Crozz进行了续航实测。

据网上车市的测试人员介绍,这辆ID.4 Crozz搭载84.8kWh的三元锂电池,充满电后其仪表盘显示剩余续航里程511km,测试时将会分别在市区拥堵路况,以及高速路况各行驶50km。

测试地点为深圳,当前深圳已经到了穿短袖的季节,室外温度24℃,因而车内打开了16℃的冷风空调,车内坐有两名成年男性,同时动能回收调节为B档。

经过了50km的市区拥堵路况行驶后,表显剩余续航里程掉了54km,数据一致性吻合度较高。

此后,测试人员又在高速上行驶了50km,表显续航还有386km,距离此前市区道路行驶50km后的差值为71km,按照这种高速行驶路况的能耗来看,在纯跑高速的情况下,这辆车的续航里程在400公里左右,也为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

测试完成后,测试人员表示,经过50km的城市路况和高速路况之后,这辆车的表显续航里程掉了125km,大约能够达到标称续航里程的80%。

实际换算下来,这辆车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40km,与同级别的电动车相比,实测续航里程还算是相当“厚实”,这一点也让测试人员深感意外。

可以说,在电动化时代,与此前的纯电朗逸、宝来等车型相比,大众汽车也终于在国内拿出了“极具竞争力”的全新电动车。而大众ID.4能否与特斯拉、造车新势力等车型竞争胜出,后续市场销量也会给出答案。

关键词: 大众 电动车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