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产业链人士透露:2022年芯片代工商28nm工艺产能将会更紧张

2021-03-18 10:34:39来源:TechWeb

3 月 17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性的汽车芯片供应紧张,已持续多月,芯片供应紧张也已扩展到了智能手机手机处理器、显示驱动芯片等多个领域,在芯片代工商产能紧张、代工需求强劲的情况下,影响范围有可能进一步扩大。
 
 
而从英文媒体的报道来看,由于对各类电子产品的需求强劲,芯片代工商明年在代工方面依旧会有产能方面的压力,28nm 工艺的产能将会更紧张。
 
英文媒体是援引产业链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芯片代工商明年 28nm 工艺的产能将会更紧张的。
 
这一产业链的消息人士表示,由于供应链方面的问题,芯片代工商 28nm 工艺的产能目前较为紧张,但由于芯片代工订单激增,28nm 工艺产能紧张的状况,在 2022 年将会更严峻。

关键词: 芯片 28nm工艺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