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阿凡达》总票房达15亿元再创新高!超《复联2》《夏洛特烦恼》

2021-03-16 14:54:51来源:快科技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3月16日下午13时5分,《阿凡达》重映5天,票房破1.6亿,目前在重映票房排行榜上位居第二,仅次于《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1.92亿。 照此趋势,拿下重映票房排行榜第一也只是时间的事。

与此同时,《阿凡达》累计总票房也已突破15亿元!在重映前,《阿凡达》在内地票房排名第49位。如今破15亿,意味着排名上升到38位,超越《魔兽》(14.72亿)《复仇者联盟2》(14.64亿)和《夏洛特烦恼》(14.48亿)。

《阿凡达》在内地于2010年1月2日上映,最终票房13.4亿元,也是中国影视第一部破十亿票房的电影。

《阿凡达》由詹姆斯·卡梅隆撰写剧本并执导,主要演员有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米歇尔·罗德里格兹和斯蒂芬·朗。

故事背景设定于2154年,该片主要讲述人类穿上阿凡达的躯壳,飞到遥远的星球潘多拉开采资源。受伤后以轮椅代步的前海军杰克自愿接受实验并以他的阿凡达来到潘多拉。结识了当地纳美族人公主涅提妮之后,杰克在一场人类与潘多拉军民的战争中陷入两难。

关键词: 阿凡达 票房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