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小米首款折叠屏最新爆料总汇:将采用类似三星Fold2的铰链方案

2021-03-11 10:32:44来源:快科技

据此前消息,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已经在工信部入网,该机很有可能会在近期正式宣布。

作为国内科技界最受关注的公司之一,小米公司的产品一直都备受关注,近期关于小米首款折叠屏的爆料信息也层出不穷。

今日,国内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就带来了该机的最新消息,他透露小米折叠屏手机将采用类似三星Galaxy Z Fold2的内部结构设计,同时也将采用铰链式的屏幕折叠方案。

据悉,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折叠屏手机都采用了铰链的方案来实现折叠效果,该结构能很好的支撑折叠屏的折叠运动。

但是,铰链也是目前折叠屏手机的一大硬伤,此前三星Galaxy Z Fold就曾因为铰链设计出现缺陷极大的降低了屏幕的耐用度,许多灰尘颗粒会从铰链处进入内部,这也是导致Galaxy Z Fold一代跳票多次的重要原因。

除了铰链之外,屏幕折叠方式也是折叠手机的一项重要参数,因为内折和外折的不同方案会带来完全不同的使用方式和屏幕耐用度。

根据此前爆料显示,小米首款折叠屏将会采用内折的方案,能够更好的保护折叠屏不受磨损,同时其主屏并无任何开孔,是一块整体的显示屏,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消息称,小米折叠屏手机将采用三星供应的可折叠OLED面板,具体尺寸为8.03英寸,同时该机还将配备一块6.38英寸的背部副屏,能有效的避免频繁的折叠屏幕,增强耐久性。

此前有爆料消息表明,小米首款折叠屏手机可能会刷新价格底线,成为最便宜的折叠屏手机,加速折叠屏手机的普及,值得期待。

关键词: 小米 折叠屏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