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苹果M1 Mac遭破解:实测挖矿效率仅2MH/s

2021-03-01 09:46:46来源:快科技

显卡不好买、挖矿性能又被NVIDIA限制,矿工们自然要想点其它办法。

软件开发者Yifan Gu(顾屹凡)找到了M1 MacBook Air实现以太坊挖矿方法,并在GitHub上开源。

严格来说这并非M1处理器第一次尝试挖矿,去年12月,XMRig开发者们就用M1 Mac挖门罗币了。

按照顾大神的实验,M1 MBA挖矿效率很一般,只有2MH/s,功耗大约17~20挖。比起NVIDIA的CMP专用矿芯,那完全不在一个量级,只适合新手尝鲜,日收益0.14美元左右,也就是不到1块钱人民币。

不过,苹果未来是要在Mac产品线全面部署Apple Silicon的,据称会有32核ARM CPU和取代AMD显卡的128核GPU问世,届时如果侍奉虚拟币继续大热,恐怕会是另外一番光景了。

关键词: 苹果M1 挖矿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