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消息称微软将推出全新方案:实现Win10全面支持运行安卓APP

2021-03-01 09:47:05来源:快科技

放弃Astoria项目后,微软正在寻求将安卓APP搬上Win10的新方式,目前已经成熟的方案是通过“Your Phone(你的手机)”在PC上操控手机内已经安装的、三个以内安卓APP。

此前有消息称,微软秘密开始了Project Latte计划,可让开发者将安卓APP打包成MSIX格式,并借助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来实现运行支持。

最新消息称,该项目正有序推进中,集成该功能的首个预览版有望在下半年交付。为了保障原生Android应用程序的兼容性,微软还计划尽可能用Windows API取代Google API。

然而有开发者指出,像Gmail、Photos、Play Store这样完全依赖Google Play Services集成的应用程序,在Windows 10上是行不通的。

关键词: Win10 安卓APP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