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知情人士透露:华为将发布新款游戏本及游戏主机 与PS和Xbox相似

2021-02-10 14:33:11来源:IT之家

2月10日消息 数码博主 @番茄殿下 今日爆料称,华为将推出类似 PlayStation 和 Xbox 的游戏主机(日期未知),并且华为将在今年年内推出游戏笔记本电脑,正式进军游戏产品领域。

IT之家曾报道,去年有消息称,华为和荣耀将各自举行一场游戏本或性能本的发布会,但直至年底华为也并没有推出游戏本,仅有荣耀一款猎人游戏本支撑。

目前并无关于华为游戏主机和游戏本的更多信息,但综合考虑华为出售荣耀之后势必将推出自己的游戏本,因此该爆料内容的可信度较高,目前最大的悬念是发布日期和参数。

关键词: 华为 游戏本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