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张小龙谈微信10年间有何变化:依然还是小而美的产品

2021-01-20 08:53:30来源:快科技

1月19日,微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微信公开课Pro,今年也是微信十周年。

在这次的微信之夜上,腾讯高级副总裁,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表示,微信一开始就是奔着小而美的产品去做的,现在也依然还是一款小而美的产品。

了解张小龙的人都听过一句话,那就是她多年前写下的——一个产品到底要加多少功能,才能让自己变成垃圾,意在强调产品小而美,功能不要那么复杂,这次这句话也成为张小龙调侃自己的关键。

张小龙表示,如果知道自己要做微信,肯定不会写下“一个产品到底要加多少功能,才能让自己变成垃圾”这句话,现在可以换成“一个产品到底加了多少功能,还能不变成垃圾产品。”

不过张小龙认为,现在的微信虽然比十年以前多了很多功能,但微信还是像十年前那样简单。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