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微信全新“边搜边聊”服务即将上线:未来将推出更多新玩法

2021-01-19 15:32:00来源:新浪科技

1 月 19 日上午消息,今日在 2021 微信公开课上,腾讯方面表示未来微信将支持 “边搜边聊”。此外,小游戏将和视频直播相结合,探索更多玩法,给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微信相关人士表示,聊天是搜索的重要场景,“未来聊天中直接拉起搜一搜,可以搜出内容图片视频,这样将不会打断聊天场景。”此外,长按聊天对话,搜一搜将可为用户分析出大概率想查的词汇。输入井号 “# 内容”,点击井号可以看到相应信息。

微信还有自研 people rank,通过大数据方式,附着在搜索结果之上,用户可以通过搜一搜找到专业领域相关人员的资讯。

谈及小游戏,微信方面表示 2020 年小游戏商业变现同比增加 20%,人均游戏时长同比增加 50%,人均游戏款数同比增长 20%。休闲 / 益智 / 经营等广告变现游戏多款产品累计流水过亿。

2021 年,小游戏的分成结算发生改变,安卓内购的结算分成从六四变成七三;而广告来源分成比例变成九一。此外,上述人士表示,小游戏和视频直播玩法结合将为用户带来全新体验;小游戏将与 pc 场景无缝连接,广告场景会有更多迭代,投放效果效率提升。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