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售价下调16万遭疯抢 将于1月开始陆续交付

2021-01-13 11:48:37来源:快科技

今年1月1日,国产Model Y正式公布售价:长续航版起售价33.99万元,下调14.81万元。Performance高性能版起售价36.99万元,下调16.51万元(较进口版)。

此外,中国制造Model Y还进行了多项升级,增加了方向盘加热和生化防御模式等功能。

面对庞大的订单量,当日,特斯拉官网一度被挤崩溃。有网友直言,直言这个降价力度,堪比iPhone12只卖2999元。

今日,有网友在微博抱怨,Model Y一直没办法交付,有点让人苦恼。还有网友表示,没发布时,盼发布,上市后又等交付。

对此,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回应称:“Model Y 本月(一月份)就会开始陆续交付。感谢大家的等待。”

据了解,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开始全力生产Model Y。此前,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二期园区的航拍画面显示,室外停放的全电动跨界车Model Y数量已经超过了Model 3。

上海超级工厂二期园区也是Model Y的生产基地。尽管2020年二期园区建设遇到了疫情等因素,但特斯拉和建筑合作伙伴还是提前完成Model Y生产车间的建设工作。

2020年12月,上海超级工厂已经出现下线的Model Y,当月工厂开始向门店交付新车。

接下来,Model Y是否会像当初Model 3一样,价格进一步下探,甚至降至30万以内?

此前,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Model Y短期之内不会再降价,但这样的价格,将会对BBA燃油车市场带来较大冲击。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