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宣布:已收到纽约证交所美股下市通知

2021-01-08 08:38:43来源:IT之家

1月8日消息 昨日晚间,中国联通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纽约证交所的进一步通知,纽约证交所再次推翻其先前的决定,亦即纽约证交所监管部门已经决定重新启动美国存托证券的下市程序。

此外,中国移动发布公告称,公司 2021 年 1 月 6 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收到纽约证交所的通知,纽约证交所宣布重新启动美国存托股票下市程序。

IT之家了解到,中国移动表示,公司将继续密切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并考虑不同方案和寻求专业意见,以保护本公司及股东的合法权益。

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 1 月 6 日,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称将继续推进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及中国联通退市。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