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环球晶圆计划上调现货市场硅晶圆价格 因生产线已满负荷运行

2020-12-31 14:45:26来源:TechWeb

12 月 31 日消息,据英文媒体报道,芯片代工市场需求强劲,也拉升了对硅晶圆的需求,硅晶圆制造商环球晶圆,已在计划提高现货市场的硅晶圆价格。

从英文媒体的报道来看,环球晶圆计划提高现货市场的硅晶圆价格,与他们目前产能紧张,市场需求旺盛有关。

英文媒体在报道中就表示,环球晶圆目前的硅晶圆生产线中,12 英寸、8 英寸和 6 英寸晶圆生产线均在满负荷运行。

环球晶圆是全球重要的晶圆供应商,他们拥有完整的晶圆生产线,生产高附加值的晶圆产品,除了用于制造芯片的半导体晶圆,他们也生产太阳能晶圆及晶棒。

值得注意的是,环球晶圆在本月初与同为晶圆制造商的 Siltronic 达成了收购协议,以 125 欧元收购 Siltronic 的流通股,收购交易将花费约 45 亿美元,双方也已经签订了收购协议,在收购 Siltronic 之后,环球晶圆整体的晶圆供应量也将有明显提升。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