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索尼Xperia 1 III规格参数公布:骁龙888加持、采用4K OLED HDR屏

2020-12-29 09:37:23来源:IT之家

12月28日消息 一名爆料者 @TheGalox_今日在推特爆料索尼即将发售的旗舰手机 Xperia 1 III 的详细参数,并公布了预期售价。根据爆料信息显示,手机将继承此前的 4K OLED HDR 屏幕,同时亮度将提高 15%。同时,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SoC,侧面指纹解锁。手机售价为 11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7837 元。

比较意外的是,新款手机内存容量降为 8GB,而目前版本为 12GB,目前不能确定爆料信息的真实性。此外,爆料者没有透露新款手机的任何图片。根据参数可以看出,Xperia 1 III 与上一代产品非常相似,同样支持 IP65/IP68 防水功能。索尼的 Xperia 系列手机一直都采用类似的外观设计,坚持侧面指纹识别以及防水功能。屏幕方面,目前的 Xperia 1 II 搭载 6.5 英寸 4K OLED HDR 屏,支持抖动模糊降低技术、索尼电视的 HDR 增强技术以及 Master Monitor 色彩重塑功能,对比度 1000,000:1,覆盖 100% DCI-P3、BT.2020 色域。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在售的索尼 Xperia 1 II 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865 SoC,支持双模 5G;摄像头采用蔡司 T* 镀膜,后置四摄,具备双扬声器。目前售价 7699 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