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吉利全新旗舰SUV即将登场:有望搭载沃尔沃2.0T

2020-12-28 15:34:37来源:快科技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张吉利全新SUV的测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吉利和沃尔沃官图研发的CMA平台搭载,内部代号为KX11,或为吉利品牌的新旗舰SUV。

虽然测试车采用了较为厚重的伪装车衣,但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新车的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跟上市不久的星瑞如出一辙,这或许也是吉利车型未来设计的方向。

侧面线条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较为硬派,同时,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让车内乘客更加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后悬角度、尺寸、行李厢侧面比例来看,该车很有可能提供第三排座椅或7座布局。预计轴距也将超过博越,与豪越不相上下。

众所周知,CMA平台是由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打造,目前,沃尔沃、领克、Polestar极星品牌车型均共享该平台。其中,沃尔沃XC40以及Polestar极星车型等均已在国内实现本土化生产。

而基于CMA平台打造的这款全新SUV,很有可能采用星瑞上那台来自沃尔沃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7DCT变速箱。未来该车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