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鲁大师发布最新数据:国内有70%的电脑都安装过 检测超6亿台

2020-12-22 08:43:13来源:快科技

作为国内非常普及的一款电脑检测、测试软件,鲁大师今天公布了一组非常傲人的数据。

鲁大师称,诞生10年来,已经累计检测超过6亿台电脑,国内有70%的电脑都安装过鲁大师,如今的PC市场上,鲁大师的渗透率已经超过90%。

鲁大师自称,自己可能是东半球第一的硬件评测软件了,而且随着去年10月份上市,鲁大师还是第一个把测试软件做上市的。

目前,鲁大师已经涵盖硬件测试、硬件防护、清理优化、驱动检测、手机评测、AI测试、VR测试、流畅性测试、真假机检测等诸多功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