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猫眼娱乐与腾讯音乐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拿下腾讯6500万版权费

2020-12-17 11:53:27来源:快科技

据国内媒体报道,猫眼娱乐12月16日发布公告,将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集团)订立音乐版权授权合作框架协议。

猫眼娱乐将向TME集团授权其拥有版权及相关权利的影视音乐作品等音乐版权,TME集团将向猫眼支付版权使用费。基于此项合作,双方将共同开拓影视音乐产业。

公告显示,双方具体合作范围包括音乐作品、录音制品(如影视原声OST、单曲、专辑等)、录像制品(如音乐MV)、类电影作品。TME集团成员公司或其授权的第三方,获授权推广、使用、再授权上述音乐作品。

腾讯音乐集团自协议日起到12月31日付给猫眼娱乐1000万版权使用费,2021年度2500万,2022年度3000万。

据悉,这并不是猫眼与TME集团的首次合作,此前,双方已在电影《一秒钟》推广曲《给电影人的情书》、电影《风平浪静》OST等项目试水,此次公告后,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将进一步升级。

资料显示,TME集团拥有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和全民K歌等平台,能为用户提供在线音乐、在线K歌和音乐直播等多元服务,是中国在线音乐娱乐服务。

猫眼娱乐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娱乐服务平台,利用票务、数据、产品、营销、资金等五项平台能力一站式服务全文娱行业,是中国文娱行业健康发展的推动者。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