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谷歌大批服务在5个月内出现3次宕机:欧洲、美国等地区访问出问题

2020-12-15 09:32:20来源:IT之家

12 月 14 日消息 谷歌旗下的 Gmail、Google Drive等服务出现宕机,用户无法正常使用相关服务,此事已经得到谷歌证实。据报道,欧洲、美国和印度大部分地区的服务访问都出现了问题。

Google News、Google Translate、Google Ads、Google Domain、Google Cloud Platform Dashboard 和 Google My Business 也出现了故障,只有 Google 搜索和 Google 地图服务没有受到影响。

据悉,一些用户能够使用隐身模式或私人浏览标签访问服务,这表明是谷歌的验证服务器出了问题。

IT之家了解到,这是谷歌服务 5 个月内第 3 次宕机,谷歌上一次全球宕机是 9 月 25 日,当时谷歌系统瘫痪多半集中在美国东岸,Gmail、YouTube、Google 云端在系统死机时,不断有用户持续尝试进入,但都无法顺利使用。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