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思科成功收购英国软件公司IMImobile:耗资7.3亿美元

2020-12-07 17:20:20来源:新浪科技

据报道,思科和伦敦软件公司 IMImobile 今日联合宣布,两家公司已达成协议,思科将以每股 595 便士的现金收购 IMImobile,总收购价约为 7.3 亿美元。

IMImobile 是总部位于伦敦的一家云通信软件公司,所提供的软件和服务使企业和组织能够通过增强的互动渠道(包括社交、信息和语音)与他们的客户保持持续联系。

该收购交易完成后,思科将能够为面向客户的企业提供 “端到端”的客户交互管理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客户体验;并能够在客户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推动更快、更智能的交互和协调。

思科安全和应用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杰图 · 帕特尔(Jeetu Patel)表示:“我们期待着与 IMImobile 合作,以创建一个全面的 CXaaS(客户体检即服务)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一个在整个客户生命周期过程中提供愉快体验的平台。”

IMImobile CEO 杰伊 · 帕特尔(Jay Patel)称:“我们很高兴能加入思科,成为世界领先的科技公司之一。我们相信,全球企业和他们的客户之间将会有一个动态的、永远在线的连接世界,我们双方技术的结合,将使使每一次互动对我们的客户来说都变得更加重要。”

目前,IMImobile 董事会已批准这笔交易,但仍需满足一系列条件,包括 IMImobile 股东和特定监管部门的批准。

双方预计,该交易有望于 2021 年第一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IMImobile 团队将加入思科 “Contact Center”(联系中心)事业部。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