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中兴 Axon 20 5G已面向全球推出:成为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

2020-12-04 11:18:16来源:IT之家

12 月 4 日消息 中兴 Axon 20 5G 早在 9 月份就已经发布,并且已经在中国销售了一段时间,这款智能手机仍然是目前唯一一款搭载显示屏下前置摄像头的手机,现在该机已经在全球范围内上市,更多的人将能够体验到它。

ZTE makes the first phone with UD camera, the Axon 20 5G, available globally

中兴通讯正在开启 Axon 20 5G 的预约,只需要输入邮箱地址就可以预约,中兴表示该机一开始会限量发售,第一批手机将从 12 月 21 日开始出货。

以下是中国以外首批拿到这款手机的市场名单:

英国

欧洲联盟

日本

韩国

泰国

马来西亚

菲律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乌克兰

沙特阿拉伯

南非

IT之家了解到,该机在各个市场的定价还没有通过该公司的官方网站透露。

中兴天机 Axon 20 5G 采用 6.92 英寸 FHD + 屏幕,拥有 90Hz 刷新率与 240Hz 触控报点率,支持 100% DCI-P3 色域与 10bit 色深。搭载骁龙 765G 处理器,内置 4220mAh 电池,支持 30W 快充。相机方面,中兴天机 Axon 20 5G 前置 32MP 镜头,后置 64MP 主摄 + 8MP 超广角 + 2MP 景深 + 2MP 微距四摄。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