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小米卢伟冰脱口秀精彩内容总汇:你不论怎么做 他都有一套黑你的方法

2020-11-27 10:22:33来源:IT之家

11月26日消息 今晚Redmi Note9 系列新品发布,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迎来脱口秀首秀。

IT之家获悉,卢伟冰调侃了Redmi一直 “缺货”问题。其坦言,“每次打开微博都要先做 20 分钟的心理建设,差不多每天被问候的评论超过五千条,他们骂我‘缺货’”。据了解,红米 Note 系列自从推出以来已经销售了超过 1.4 亿台。

现在Redmi红米手机公布了卢伟冰脱口秀Note9三剑客发布会语句盘点:

Redmi年轻气盛,不讲武德,祝小米品牌的高端之路好自为之。

大家多去雷总的微博底下留言互动,尤其是在Redmi缺货的时候,不然雷总很寂寞。

Redmi的用户,是一群年轻人。他们对这个世界充满希望和酷爱,为他们做好产品,就是Redmi对这个世界最大的善意。

热烈欢迎友商朋友加入,如果不好意思,微博点点赞也行...我们懂的...

你极致性价比,他就说便宜无好货;你卖得价格高一点,他就说你忘了初心;你配置高,他就说你只会堆料;你配置有取舍,他就说你刀法精准;你缺货就是耍猴,你货充足就是滞销;你不论怎么做,他都有一套黑你的方法。

只要这个行业有很多乱象,只要米粉需要我们,就有我们存在的价值。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