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吉利星瑞发布首个实现整车OTA燃油车:支持持续升级优化

2020-11-23 11:19:18来源:IT之家

11月22日消息 11 月 20 日,第 18 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开幕。从吉利汽车获悉,吉利星瑞发布了首次 FOTA 升级暨上新计划,宣布成为行业首个实现整车 OTA 的燃油车。

据介绍,吉利星瑞将从动力域、底盘域、车身域、ADAS 域、车联网域、信息娱乐域六大板块对整车进行 OTA 升级更新,让汽车可以像手机一样通过 OTA 持续功能升级优化。

吉利星瑞表示,所有在今年 12 月 31 日之前购车的用户,都可以享受 1 年免费 OTA 升级。仅 30 分钟左右可完成升级,还可自由选择时间预约升级。

IT之家了解到,本次星瑞 FOTA GOS 01 1.0 版本新增 RPA 遥控自动泊车功能,优化了 540° 全景影像功能与整车 NVH 性能,12 月 1 日后还将新增火山车娱星瑞定制娱乐专区。

车载导航方面,星瑞将新增百度地图,支持路况预测、拥堵消散 / 加剧提示、仪表投屏等功能;并将车载高德升级到最新版本,可根据使用习惯选择两种地图。吉利星瑞还将对星瑞的车机语音播报声音进行优化,新增冯提莫、金莎等 6 种模拟真人语音包。

据悉,星瑞后续还将有偿推出车内通风、蓝牙钥匙 PE 等新增功能,用户可自主选择是否购买升级。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