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小米云服务成功开发全国首家云盘图片智能转PDF功能

2020-11-11 14:34:51来源:IT之家

11月11日消息 今日上午,小米云服务公布了“全国首家云盘图片智能转 PDF 功能”。目前,小米云服务开发版已开启抢先体验,“稳定版敬请期待”。

小米表示,开会、上课拍摄的幻灯片信息,不需再手动频繁整理,智能合成 PDF,可更加省时省力。

小米云服务是小米公司在 2012 年推出的云端数据同步备份功能,提供数据同步、备份、 查找设备、空间扩容、管理账号等服务。

IT之家了解到,用户可通过小米云服务进入小米云盘,借助智能推荐 “照片妙转 PDF”体验云盘图片智能转 PDF 功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