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iPhone 12国行上市黄牛现场收机:Pro版至少加价近千元

2020-10-23 09:32:37来源:快科技

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却有着B级车的车身尺寸,其长宽高达到了4785/1869/1469mm,轴距2800mm。而这样的大空间,势必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好评。

科技配置上看,整车除支持OTA云端升级外,还搭载了App远程控制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手机智能蓝牙钥匙、语音智能交互助手等配置,科技感极强。今天,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正式在中国市场开卖,而之前参与首批预订的用户有两种拿货方式,一个是苹果快递邮寄到家,而另外一个是预约去线下体验店自提货。

面对首批iPhone 12的上市,黄牛已经提前行动,而从一些网友分享的信息看,今天很早Apple Store门外就聚集了不少黄牛,而他们的目的就是收首批iPhone 12,其中Pro版最吃香。

之所以iPhone 12不是太受黄牛待见,主要是它缺货不是太严重,即便没有参与首批预订的用户,那么现在去官网下单,5-7个工作日也就拿到手了,反而像iPhone 12 Pro版本,现在预订要等到3-4周才能发货了。

至于黄牛收购的价格,从网友分享的信息看,黄牛今天收机主攻iPhone 12 Pro,蓝色顶配版12 Pro加价800左右收,256版本加价1000左右,而512GB版本甚至更高,可以加价2000元或者3000元不等。

其实昨天就有黄牛放出风,iPhone 12整体溢价并不是很高,在200元左右,白色、蓝色最受欢迎,而iPhone 12 Pro涨幅在1000-3000区间,同样蓝色最为畅销,512G版本报价14000元,高出官方价近3000元。

你拿到首批iPhone 12,是自用还是卖了呢?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