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2020年Q3销量创下史高:国产第一品牌非小米 TCL位居榜首

2020-10-09 09:44:37来源:快科技

来自统计机构TrendForce的最新统计显示,全球电视出货量在刚过去的第三季度创下历史新高,达到了6205万台。

这一数字同比实现了12.9%的增加,环比更是暴涨38.8%。

厂商方面,出货量前五分别是三星、LG、TCL、海信和小米。五大厂商均实现了环比、同比增长,三星和LG预计当季利润也有所增加。

至于其中原因,分析认为疫情导致人们呆在家中的时间增加,从而推动电视消费量激增。

在同比增幅方面,TCL交出了52.7%的成绩单,LG虽然同比只有6.7%的增长,但环比居然超过了81%。

虽然三季度的出货量创下史高,可TrendForce指出,整个2020年电视出货量实际上会同比下滑,且因为液晶面板的不断涨价,厂商的利润率也会被侵蚀。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