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亚洲“杀人蜂”爆发!美农业部警告居民小心:巢穴至今未找到

2020-10-09 09:44:49来源:快科技

今年5月,新冠疫情在美国的蔓延尚未消停,所谓亚洲“杀人大黄蜂”又入侵华盛顿州,引发恐慌。

不过,“杀人蜂”很快就自行消失了。截止9月21日,当地仅仅捕获了6只。

然而,美国华盛顿州农业部(WSDA)预警,希望居民小心“杀人蜂”重新爆发,毕竟其巢穴至今未被找到。

WSDA的研究人员曾试图用胶水将无线电发生器黏在大黄蜂的翅膀上,企图等待后者飞回巢穴后传出定位信息,可不料胶水渗入到了大黄蜂翅膀中。

进入10月,亚洲大黄蜂的“屠戮阶段”到来,它们可能会攻击蜜蜂场,抢夺蜂巢、蛹、食物等,甚至杀死养蜂人(据称毒性堪比毒蛇)。

WSDA在警示海报中提醒大家注意追踪,而不要去攻击“杀人蜂”,有线索可第一时间与WSDA联系。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