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消息称三星拿下高通全新5G骁龙芯片大单 官方暂未回应

2020-10-08 13:14:13来源:IT之家

10月8日消息 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引述韩媒 BusinessKorea 报道,三星拿下手机芯片龙头高通将在年底发布的 5G 芯片「骁龙 750」代工订单。

IT之家了解到,台媒指出,高通是台积电的重要客户。业界认为,其全新 5G 芯片转投三星怀抱,主要是因为台积电先进制程产能吃紧的订单外溢效应。

台积电向来不评论客户与订单动态。截至目前,三星、高通尚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BusinessKorea 报道称,三星已开始以 8nm 制程生产骁龙 750 芯片。小米在 9 月底推出的小米 10 Lite 手机便搭载了这枚处理器。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