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华为与上海市政府正式达成合作:将建设全球创新基地

2020-09-28 11:42:23来源:快科技

据媒体报道,9月27日,上海市政府与华为公司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华为青浦研发中心项目开工仪式正式举行,双方还共同启动了青浦研发中心项目,并察看了项目沙盘。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坚持“务实高效,合作共赢”的原则,在集成电路、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物联网、车联网、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示范应用等领域,加强技术研发、示范应用、融合创新等方面的合作,扩大华为在上海的业务范围,促进上海信息产业创新发展,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智慧城市建设。

据悉,华为青浦研发中心项目位于青浦区金泽镇,总用地面积约2400亩。

该项目将打造华为全球创新基地,具有高科技元素的现代化工作场所与绿色生态相结合。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