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造型激进!三菱改款奕歌渲染图曝光:“卷裤腿”尾灯被抛弃

2020-09-18 09:35:10来源:快科技

虽然三菱在国内的存在感不高,但是其车型辨识度却是相当之高。说起三菱奕歌这款车,想必不少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就是它“奇葩”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不仅尾灯设计的高度较高,而且还往外凸出。看上去就想是“卷起的裤腿”一样。因此,这款车型,只看到尾灯造型,不少车迷朋友就能够一眼认出。

不过,三菱的设计师也并非一成不变,改款三菱的真面目也开始露了出来,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卷裤腿”尾灯终于没了。

日前,三菱汽车官方发布了中期改款奕歌海外版名为Eclipse Cross)预告图。

从预告图来看,改款三菱奕歌将采用,2017东京车展上亮相的e-Evolution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是三菱迈向下一代设计的开始。

整车的造型也是相当激进,前部的进气格栅被进一步外凸,车灯换装了三菱最新标志性的扁平式大灯,内部由多个LED灯珠排列而成。且整车姿态较为运动,车顶为前高后低造型,极具战斗感。

从预告图尾部的反光界面来看,改款奕歌采用了和e-Evolution概念车相同的尾灯设计造型,取消了此前的贯穿式“卷裤腿”尾灯,新尾灯造型更有设计感。

据了解,动力上,中期改款奕歌除燃油版车型外,将同步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将于2021年一季度在美国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三菱汽车还特意发布声明称,不会退出中国市场。这也就预示着,新款奕歌也有望很快就同国内消费者见面。

此外,说起在国内最落寞的日系品牌,三菱绝对算是一个。轿车市场已经几乎被完全淘汰。

SUV市场中,也只剩下欧蓝德、奕歌等车型扛大旗。与在国内大卖的日产、丰田、本田相比,境况着实凄凉。

不过三菱的大盘在东南亚等市场,其海外仍旧卖的风风火火。而当前,在我们国内市场,三菱为挽回颓势,将会给出怎样的应对策略,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