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剑指高尔夫GTI 宝马1系新钢炮车型登场:2.0T+差速锁 6秒破百

2020-09-17 15:59:10来源:快科技

本身就定位运动的宝马品牌,其小刚炮车型的关注度,也就不及其它车型品牌的关注度高。

而动力暴躁的140i车型,售价也太过于耀眼,不少车迷朋友更愿意远观而不亵玩焉。不过,宝马也开始推出更为细分化的车型,来覆盖更多的消费群体。

日前,宝马正式宣布,1系阵容再增加一款128ti车型,定位在M135i xDrive顶配车型之下。

不过与其它1系车型不同的是,该车采用了前驱结构,并配备有托森限滑差速锁,车辆的运动属性也被强化。

当前,该车正在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最后的调校,目标客户是喜欢小钢炮的年轻消费者,竞争对手锁定大众高尔夫GTI,预计于2020年11月投放欧洲上市。

虽然都说后驱是宝马操控的灵魂,但是当前为了在舒适和操控之间妥协,宝马也开始为更多车型带来了前驱车型。

而此次新出的宝马128ti车型,虽然使用前驱,但在底盘调教上,宝马已投入大量精力。

新车将配备经过特别调校的被动M Sport悬架,高度比M135i还要低10毫米,采用更硬的设置,同时与其共享稳定杆和M Sport制动器。而没有了四驱系统后,新车比M135i还轻了80公斤。

动力上,全新宝马128ti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2Ps(195kW),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1秒。

售价方面,宝马还没有公布,不过参考125i M车型,预计新车的售价将会在36万元左右。与大众高尔夫GTI、福特福克斯RS等车型的售价相近。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