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Redmi K40 Pro最新爆料总汇:骁龙875加持 搭载大像素镜头

2020-09-16 15:41:25来源:IT之家

9月16日消息 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全新 A14 芯片。A14 仿生处理器采用了 5nm 制程工艺,拥有 6 核 CPU 与 4 核 GPU。

今日上午,谈及 A14 等 5nm 制程工艺芯片,小米公司 Redmi 产品总监王腾在社交媒体表示,产能限制明年 5nm 处理器的供应会很紧张。随后,小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暗示,将推出搭载基于 5nm 制程处理器的新品。

对此,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表示,卢伟冰这是在暗示 Redmi K40 Pro 已经装上骁龙 875 了,拥有 5nm、全面屏、大电池、大功率快充、大像素镜头等特点,将是明年第一季度第一批上市的骁龙 875 新机。

IT之家了解到,考虑到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配备升降式前摄的 Redmi K30 Pro 于今年 3 月发布,Redmi K40 Pro 距离发布应当仍需一段时间,并将搭载 5nm 处理器高通骁龙 875,采用全面屏设计,支持小米的全新快充技术。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