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美股周五收盘全线收低:科技板块领跌 苹果下跌超3%

2020-09-11 09:59:19来源: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 9 月 11 日消息,今天美股收低,科技板块领跌。截至收盘,道指跌 405.89 点,跌幅为 1.45%,报收 27534.58 点;标普 500 指数跌 59.77 点,跌幅为 1.76%,报收 3339.19 点;纳指跌 221.97 点,跌幅为 1.99%,报收 10919.59 点。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全线下跌:

美国主要科技巨头

中国主要科技股绝大多数下跌:

中国主要科技股

中概股股价

其他中概股大多数下跌,其中上涨的公司包括:

上涨的其他中概股

与上一交易日持平的公司包括:

与上一交易日持平的其他中概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中概股

荔枝股价比发行价低逾 66%,遭美律所调查

股东权益保护律师事务所 Johnson Fistel 在对荔枝展开调查,目的是搞清楚它是否触犯了证券方面的法律法规。荔枝 2020 年 1 月 17 日 IPO(首次公开招股),出售约 1100 万股股票,发行价格为 11 美元,募集资金近 4510 万美元。但自 IPO 以来,荔枝股价基本上一路下跌。今天常规交易中,荔枝股价下跌 0.13 美元,跌幅为 3.39%,报收于 3.7 美元,比 11 美元的发行价低 66.4%。Johnson Fistel 希望通过调查搞清楚,荔枝在 IPO 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档,以及之后向投资者发布的公告中是否包含不实信息,或没有对外披露应当披露的与公司业务、运营相关的重大事项。在 5 月 22 日发布的上市以来首份财报中,荔枝称第一季度实现净营收 3.7 亿元,同比增长 42%,但 4820 万元的净亏损同比扩大 323%;8 月 13 日发布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荔枝净营收为 3.509 亿元,同比增长 56%,净亏损为 2200 万元,比上年同期的 4420 万元收窄约 50%。

美国 / 国外科技股

其他国外科技股绝大多数下跌,其中上涨的公司包括:

上涨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下跌的公司包括:

下跌的其他国外科技股

特斯拉两天上涨 12.5%,仍比最高价低逾 25%

今天盘前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上涨 4.9%。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上涨 5.06 美元,涨幅为 1.38%,报收于 371.34 美元,盘中一度摸高 398.99 美元。由于上周末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出人意料地没有将特斯拉纳入标普 500 指数,给一心认为特斯拉将成为标普 500 指数成分股的投资者当头浇了一盆冷水,星期二其股价暴跌 21%。昨天和今天,特斯拉股价较星期二收盘价累计上涨 12.5%,远超同期内的纳指,但与 8 月 31 日 498.32 美元的有史以来最高价相比仍然低约 25.5%。即使在最近的暴跌后,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累计涨幅仍然超过 300%,市值约为 3460 亿美元,成为市值最高的美国上市公司之一。特斯拉投资者和分析师目前都把注意力放在该公司 9 月 22 日的 “电池日”会议上,届时公司 CEO 埃隆 · 马斯克 (Elon Musk)将公布在电池技术方面的进步。在去年的类似会议上,马斯克称公司的无人驾驶出租车将于 2020 年投放部分美国市场。目前特斯拉市销率约为 17 倍,数月前这一数字还是约 8 倍,去年时这一数字仅为 3 倍。

云计算业务拉动甲骨文业绩超预期,盘后上涨逾 5%

由于疫情期间企业远程办公需求刺激了对云计算服务的需求,甲骨文第一财季营收和利润双双超过分析师预期。甲骨文营收增长 1.6% 至 93.7 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 91.9 亿美元。上一财年第四季度,甲骨文营收同比下降 6%。董事长拉里 · 埃里森(Larry Ellison)和 CEO 萨弗拉 · 卡兹(Safra Catz)一直在努力改变甲骨文商业模式,使之更适合新的计算时代。他们最新的尝试是收购抖音海外版 TikTok 美国资产。虽然两家公司业务似乎有些风马牛不相及,但这一交易可以为甲骨文云计算服务带来另外一个关键客户,TikTok 的海量消费者数据有助于推动其广告业务发展。不计部分费用,甲骨文每股收益为 93 美分,高于分析师预期的 86 美分。今天常规交易中,甲骨文股价上涨 0.38 美元,涨幅为 0.67%,报收于 57.33 美元,盘中一度摸高 58.18 美元。盘后交易中,甲骨文股价一度上涨 5.11%。云服务和许可支持营收增长 2% 至 69.5 亿美元。云许可和软件许可销售增长 9% 至 8.86 亿美元,标志着甲骨文达成更多新的软件交易。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