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正式下线:联想武汉产业基地引入量子产线

2020-09-11 09:59:39来源:IT之家

9月11日消息 10 日上午,在联想(武汉)产业基地,摩托罗拉刀锋 5G 折叠屏手机正式下线。

联想集团 CEO 杨元庆表示,将加快武汉工厂的智能化转型和投入力度。此外,由联想自主开发的业界首条 5G IoT 自动化组装线——“量子线”,包含手机组装、测试、检验产出工艺。

据介绍,与传统自动化线体不同的是,由于 3C 产品的迭代周期非常短(4-6 个月),如果导入传统自动化,每次换线时都需要更换线体上的工装夹具和自动化装置。在量子线上,联想经过两年的研发,把线体上的所有自动化站点变成相同的形态和大小,当需要生产不同型号的设备时,可以根据机型特有的尺寸调整站内工艺,实现高效柔性制造。

IT之家了解到,量子线也已经做了整线 IoT 物联网的连接,在高速率、海量接入的 5G 技术支撑下,自动化产线上的传感器数据可以实现本地收集、本地管理。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