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华为电动技术公司正式成立:主要经营智能车载设备制造、销售

2020-09-10 11:48:24来源:IT之家

9 月 9 日消息 工商信息显示,9 月 8 日,华为电动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 2.5 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军,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智能车载设备销售;智能车载设备制造;智能车载设备销售。股东信息显示,华为电动技术有限公司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100% 持股。

9 月 8 日,企查查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为 “一种车载充电机的充电电路、车载充电机及充电控制方法”的发明专利。根据描述,该项专利提供了一种车载充电机的充电电路、车载充电机及充电控制方法,涉及车载充电机技术领域。

此外,据企查查 8 月消息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发生经营范围变更,增加了 “汽车零部件及智能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IT之家了解到,华为此前多次公开表示不会造车,只会帮车企把车造得更好。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