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数百款安卓App存在数据漏洞 研究人员警告:加密代码使用不当泄露隐私

2020-09-09 15:07:22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据 ZDNet 报道,在多个类别的数百个安卓(Android)应用程序中发现了暴露用户数据的漏洞,这可能会影响数百万用户的隐私。

这些漏洞据报道是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的,并与加密代码即用于加密数据的算法的不当使用有关。

2019 年 9 月和 10 月,共有 1780 款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接受了检查,其中 306 款出现了问题,一些甚至包含多个漏洞。

报道称,仅有 18 家应用程序开发者被接触后向在研究团队作出了回应,但没有任何一款服务进行了漏洞修复更新。

此外,在 2019 年 12 月发现的另一个漏洞使恶意软件可以从 500 款最流行的安卓应用程序中获取用户数据,包括登录凭证和位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