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iPhone 12系列稳了!爆料称:苹果将延续去年命名方式

2020-09-07 11:50:23来源:快科技

对于苹果来说,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他们的新机发布节奏,所以从目前的情况看,大家期待许久的iPhone 12系列可能会在下月发布。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在今年新机的命名上,将遵循与2019年iPhone系列相同的命名方案,换句话说就是,2020年的iPhone将被称为“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

苹果之前做了一个数字上的加法,然后是一个“S”年,但由于2020年预期的变化非常大,所以我们不太可能得到“iPhone 11s”或类似的产品,而更有可能看到“iPhone 12”。

如果iPhone 11的低端后续产品被命名为“iPhone 12”,那么我们可以预期,2020年将出现的两款高端设备将是“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其实在这之前,就有不少消息称,今年苹果将发布的四款新机,不过名称上会是这样的形态:iPhone 12、12 Pro和12 Pro Max,其将包含一款5.4英寸、两款6.1英寸和一款6.7英寸。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