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马斯克Neuralink计划向德州扩张:准备招募人员开发人脑植入设备

2020-09-04 11:45:24来源:新浪科技

据报道,埃隆 · 马斯克的神经科学初创企业 Neuralink 正在开发可直接插入人脑的计算机,该公司正向德州扩张,这是亿万富翁马斯克利用硅谷以外人才资源战略的一部分。

该公司网站上发布的职位需求列出了在奥斯汀招聘的四个职位:工程师三名,会计一名。职位需求发布前,马斯克刚主持完一场现场活动,活动上展示了 Neuralink 的脑接口机器植入猪脑中捕获其神经活动。

马斯克称现场演示是招募员工的方式。他呼吁编码人员、工程师,特别是那些具有 “运输”或创建产品经验的人员来申请。他说:“你不需要有大脑方面的经验。”

马斯克一直都寻求在加州之外扩展。特斯拉总部在加州,但是也在上海运营。特斯拉还列出计划在德州建造超级工厂。此外,德州也是特斯拉芯片工程师所在地。

Neuralink 公司代表没有立即回答有关奥斯汀工作职位的问题。这个城市是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所在地,该大学有一个规模虽小但正在发展的医学研究学院。该大学的旗舰校区于四年前开设了医学院。另一家脑机接口公司 Paradromics 也位于此。

Neuralink 的大部分员工仍来自加利福尼亚的弗里蒙特市,该公司在那儿拥有 18 个工作岗位。公司前员工形容那里的工作环境压力大、节奏快、离职率很高。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