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因华为公司收入不允许 将终止对澳橄榄球俱乐部的主要赞助

2020-09-01 09:20:43来源:快科技

受到“制裁”影响,华为的业务不可避免地遭受到了冲击。

来自新华社的最新报道称,华为澳大利亚分公司31日发布声明,遗憾宣布,将在2020赛季结束后,提前终止对澳国家橄榄球联赛(NRL)堪培拉奇袭队的主要赞助。

华为方面解释“持续的负面商业环境对我们计划的收入流产生的影响比最初预计的要大……这样的支持从财务角度上无法继续”。

据悉,结束主要赞助后,华为公司的Logo将会移到该队球衣背面,不过华为将保留该俱乐部在位于堪培拉的一座新训练中心的命名权。

资料显示,华为在近十年一直是奇袭队的主要赞助商,2019年6月,华为宣布与该俱乐部达成一个新的为期两个赛季的协议,直到NRL 2021赛季结束。

澳大利亚是为数不多效仿美国,禁止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的地区。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