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国行《健身环大冒险》将于9月13日上架:目前工人正赶工组装

2020-08-31 08:28:25来源:快科技

按照之前腾讯官方给出的公告,国行《健身环大冒险》将于2020年9月3日正式发售,本作将以Ring-Con、腿部固定带及游戏兑换卡同捆套装的形式发售,定金99元,预售价499元。

从目前预售的情况来看,国行《健身环大冒险》非常的热销,而这个热销也是有原因的,第一国行Switch的游戏实在是太少了,这样的热门大作降临,是肯定要入手的,第二就是价格很良心,这也得到了玩家的认可。

现在,有网友晒出了国行《健身环大冒险》在工厂经过工人从组装到发货的过程,为了满足首批货源的供应,工人们都在熟练的赶工。

在《健身环大冒险》中,你可以一边在奇幻世界中冒险,一边进行健身锻炼;在各种各样的关卡中前进,并利用 “健身技能”与敌人战斗。游戏还包含可以在短时间内轻松游玩的模式,包括丰富多样的小游戏、针对特定部位锻炼的简单模式等。运动后,你还可以测量心率,并查看所耗费的运动时间、热量以及其他训练成果,享受每一天的运动。

需要注意的是,国行《健身环大冒险》的游戏卡带,只能在国行Nintendo Switch上运行,而无法在非国行主机上运行。但是,如果你反过来操作是可以的,即非国行卡带可以在国行上运行,只是不能全球联网,DLC也不能购买。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