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对标路虎卫士 大众全新车型曝光:基于MEB平台打造 有望2021年登场

2020-08-31 08:28:42来源:快科技

日前,据外媒报道,大众计划基于ID.BUGGY推出一款新车型,其试装车有望于2021年首次亮相,而量产车将会于2023年正式亮相。新车不会继续采用BUGGY命名,而是将其称之为Ruggedzz。

ID.BUGGY于2019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采用了沙滩车的设计理念,造型和一辆全地形车十分接近,而非传统的SUV或轿车形态。

外媒透露,就目前大众公布的信息来看,该车将会具备强大的越野能力,甚至可以说是与路虎卫士对标的一款低售价车型。

作为参考,ID.BUGGY内部所有部件都涂有防水材料,并配有BFGoodrich All-Terrain T/A®越野轮胎,同时坚固的铝制底部防护板可以确保在越野驾驶时,前轴和辅助设备不会受损。

动力上,该车在后桥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01马力的驱动电机,还可在前轴额外加装一台电机,实现四轮驱动,预计最大功率将超过40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600牛·米。

得益于大众MEB纯电动模块化平台的优势,ID.BUGGY的电池、底盘布局都十分合理,相信Ruggedzz也能拥有不错的车身结构。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