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一汽红旗H9正式上市:头等舱内饰+后驱+V6 号称东方“劳斯莱斯”

2020-08-24 08:16:09来源:快科技

经历过多次预热后,被誉为奥迪A6L最强对手的一汽H9终于迎来了上市。

日前,据一汽官方消息,红旗H9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2.0T/3.0T两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53.98万元。新车于年初在人民大会堂首发亮相,作为红旗H系列的旗舰车型,红旗H9基本代表了国产民用车的最高水平。

毫无疑问,红旗H9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A6L。新车采用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上引擎盖中央的发光红旗LOGO,看上去更加豪华、庄重,让在这个级别市场久经沙场的奥迪A6L虎躯一震。

据悉,新车H9由中国设计师丁杨峰及其设计团队操刀完成,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带队参与后期设计,所以能从它霸气的外观中看到些许劳斯莱斯的影子,双色车身和它威严造型相辅相成。

除了外观极具辨识度外,新车内饰也同样非常注重豪华感得营造。车内凡是手能触及之处均采用了真皮包裹,细节之处辅以木纹/钢琴烤漆进行点缀,同时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也为新车平添了几分科技感。

作为一款C+级豪华轿车,红旗H9长宽高达到了5137/1904/1493mm,轴距3060mm,已经超过同级5系、E级等车型。车内还提供更为豪华的4座布局,像零重力航空座椅、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座椅按摩、电吸门等配置一应俱全,极具性价比。

此次上市红旗H9提供两种动力,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前置后驱。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还有消息显示红旗H9还将提供2.5T版本,未来或为公务特供版车型。

相比传统BBA在中大型车,红旗H9除了独有得威严气场外,还将年轻化、运动化的属性贯彻在全新一代的产品当中;同时30.98-53.98万的指导价也比33-60万的预售价低了不少。它的出现极大地改变了国产豪华品牌在国内市场的竞争格局,相信红旗H9将带来一波全新的中外对决。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