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日本年轻人宅家久了都不愿意恋爱 多数人每天至少吃4顿

2020-08-21 08:07:41来源:快科技

疫情下,不少日本人都不得不被迫待在家中,这也改变了他们的饮食风格。

受新冠疫情影响,越来越多日本人在家工作,这也让他们的饮食变得愈发不规律。据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日本越来越多人开始在一天内多次进食,超半数受访者称每天进食至少4次,而且越来越多人不再区分主食和零食。

在回答一天吃几顿主食或零食的问题时,48.1%的受访者称自己一天吃3顿或更少,51.9%的人称他们每天至少吃4顿,其中,有17.8%的人每天吃5顿,10.1%的人每天至少吃6-7顿。

分析认为,人们饮食变得越来越灵活,零食也不再仅仅只是小吃——超过四成受访者会在零食时间吃近似于主食的食物。

另外报告中还指出,疫情下日本宅文化进一步盛行,这更加催生了日本年轻人不愿意恋爱的情况。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