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理疗师资格证怎么报考?有哪些报名条件?

2020-08-19 15:11:37来源:百度知道

提供康复理疗指导或帮助的人,理疗即物理疗法,其优点是作用广泛,无损伤性,又没有痛苦,比较安全,对许多病伤均有不同程度的治疗效果。尽管如此,做理疗的病人仍应掌握一定的知识,积极地与医生配合,以利于提高疗效,缩短疗程,保证安全。

理疗师申报条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助理康复理疗师: 1、本科以上或同等学历学生; 2、大专以上或同等学历应届毕业生并有相关实践经验者;

二、康复康复理疗师: 1、已通过助理康复理疗师资格认证者; 2、研究生以上或同等学历应届毕业生; 3、本科以上或同等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一年以上者; 4、大专以上或同等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两年以上者。

三、高级康复理疗师: 1、已通过康复理疗师资格认证者; 2、研究生以上或同等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一年以上者; 3、本科以上或同等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两年以上者; 4、大专以上或同等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三年以上者。

关键词: 理疗 资格 理疗师资格证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