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LibreOffice 6.4.6已正式上线:优化文档兼容性及互操作性

2020-08-18 08:37:59来源:开源中国

LibreOffice 6.4.6 现已发布,这是 LibreOffice 6.4 系列的第 6 个维护版本。其中包含了一些错误修复,并改进了文档兼容性以及与其他生产力套件的互操作性。

文档基金会表示,LibreOffice 6.4.5 已针对生产环境进行了优化,即使是更为保守的用户也可以使用,因为此版本包含了几个月的错误修复工作。LibreOffice 6.3.6 和以前版本的用户应更新到 LibreOffice 6.4.6,因为就其生产力需求以及稳定性而言,这一版本是最佳选择。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