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TikTok或遇新转机 印度Reliance正与其洽谈投资在印业务

2020-08-13 08:28:36来源:IT之家

8 月 13 日消息 据 Techcrunch 报道,消息人士称字节跳动方面目前正与印度的 Reliance (信实工业)洽谈投资 TikTok 印度业务。印度是 TikTok 用户最大的市场,此举将有望拯救 TikTok 的命运。

消息人士称,两家公司于上月下旬开始对话,但尚未达成协议。TikTok 的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TikTok 的印度业务在 6 月下旬被禁前已经积累了超过 2 亿用户,其价值已超过 30 亿美元。

字节跳动没有回应评论请求。Reliance 表示不对投机和谣言发表评论。

IT之家了解到,对 TikTok 的投资可以帮助 Reliance 与消费者建立更深的联系。尽管 Jio Platforms 成立不到四年,其在印度已经积累了近 4 亿用户。自今年四月下旬以来,这家印度企业已从包括 Facebook 和 Google 在内的 13 个知名投资者那里筹集了约 200 亿美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