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长城欧拉7月销量暴增30%!哈弗H6连续86月稳坐销冠

2020-08-10 08:53:48来源:快科技

日前,长城汽车对外公布了其最新的销量情况,数据显示,7月份,集团海内外销量为78339辆,同比增长30%。其中海外市场销量达到6300辆,环比增长75%。

与国内车市的平均水平相比,长城汽车的销量表现异常两眼。新能源领域,长城欧拉7月销量为3064辆,同比增长48%。

具体到车型来看,其旗下的哈弗系列SUV车型,仍是长城集团的中流砥柱品牌,7月销量为47517辆,同比增长11%。

其中,哈弗H6共售出23723辆,并且已经连续86个月,夺得国内SUV市场的销售冠军,这一纪录估计在未来几年时间里,都不会再有车型打破。

目前,第三代哈弗H6已经在7月24日开启了预售,新车基于长城的全新柠檬平台打造,科技配置大幅提升,车内还全系标配液晶仪表盘标配,换装全新1.5T发动机。

新车将在本月上市,预计又将会为哈弗带来新的一波销售增量。

哈弗品牌中的其他车型,同样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哈弗F7在7月售出8157辆,哈弗M6销量为10094辆,同比增长100%。

作为长城的高端品牌,WEY在7月份共售出7091辆,环比增长25%。VV5、VV6、VV7这三款车型的销量,均实现了环比增长。

并且在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WEY全新车型坦克300正式亮相,新车基于长城汽车坦克平台打造,搭载三把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技术,该车的到来,又将会为长城在越野车领域带来一重磅车型。

事实上,长城汽车在7月份能够取得如此亮眼的增长成绩,与长城皮卡的强势崛起有不小的关系。7月长城皮卡销量为20661辆,同比增幅高达156%,国内市占率也超过了50%,意味着国内每两辆皮卡新车,就有一辆是长城皮卡。

具体车型上来看,长城炮7月销量突破12000辆,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再次蝉联皮卡市场销量冠军。而风骏7、风骏5则位列7月皮卡市场销量第2、3名。

总的来看,虽然当前还没有把重心放在轿车市场,但凭借着专注于SUV和皮卡领域的策略,长城汽车在国内车市同样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而今,随着哈弗大狗、坦克300、欧拉白猫、黑猫以及全新哈弗H6的到来,长城汽车在未来几个月的表现,也将会更加强势。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