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苹果iPhone 12最新细节总汇:全系OLED屏 单手操作无压力

2020-08-07 09:04:16来源:快科技

现在,又有网友曝光了iPhone 12的屏幕,看起来更像是5.4英寸版本。

泄露者Mrwhitewhite仅将其描述为“iPhone 12 OLED屏幕”,不再提供进一步评论。目前尚没有明确的方法来估算显示屏的大小,但是,如果使用的是“ iPhone 12”而不是“iPhone 12 Pro”,则它大概率是是5.4英寸的屏幕。

业内普遍认为,“ iPhone 12”系列中的所有四个预期型号都将使用OLED屏幕,而三星被认为将负责制造两块高端屏幕。预计“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都是具有ProMotion和10位色深的Super Retina XDR OLED屏幕。

从曝光的图片上看,这款iPhone 12的机身应该是可以做到单手持握的,之前就曾有外媒就模拟出了5.4英寸iPhone 12的体积,当然参考还是苹果之前在iOS 14测试版中提供的图像,而作为对比的则是iPhone 11 Pro Max。

从图片上看,5.4英寸iPhone 12绝对可以做到单手持握,这也得益于全面屏的优势。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