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马斯克 “无聊公司”两条城隧道项目获批:最快将在年底动工

2020-08-06 09:16:20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 8 月 6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很快就将成为拉斯维加斯交通建设的关键人物。本周三,克拉克县的政府官员一致通过了两条隧道的设计方案。这两条隧道将酒店和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连接在一起。这为马斯克的无聊公司(Boring Co.)扩建其首个商业地下交通系统扫清了道路。

克拉克县委员会的批准是拟议的扩建项目的最后障碍之一。该项目计划在会议中心下方挖掘隧道。这一项目已于 5 月基本完工,但尚未向外界开放。拉斯维加斯名胜世界集团总裁斯科特 · 西贝拉(Scott Sibella)在声明中表示,希望该项目的扩建工程能够在今年年底动工。该集团的酒店与拉斯维加斯地下环线相连。

今年 5 月,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无聊公司将 “把拉斯维加斯的酒店和机场连接在一起”。据麦卡伦国际机场发言人克里斯 · 琼斯(Chris Jones)透露,机场官员在过去几周与无聊公司进行了介绍性的谈话。

克拉克县的一位发言人说,扩建工程的其余程序步骤还有建筑许可证申请,以及与政府达成证照和维修协议。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