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微软与TikTok双方仍在讨论中 前者称:不放弃收购计划

2020-08-03 08:56:01来源:快科技

对于上周末传出的微软和TikTok收购交易谈判暂时中止的说法,新浪科技援引微软方面的回应称,双方仍在就收购TikTok在美业务进行讨论,商谈将不晚于9月15日完成。

微软还透露可能会邀请其它美国投资者参与,包括TikTok在加拿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业务。

对于目前面临的棘手局势,TikTok美国总经理Vanessa Pappas日前发声称将在美国长期运营,“哪里也不打算去”,并计划在美国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母公司字节跳动则表示“我们仍然坚守全球化的愿景,不断加大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地市场的投入,为全球用户创造价值。我们严格遵守当地法律,也会积极利用法律授予我们的权利,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外媒称,TikTok在美拥有多达1亿用户,今年营收预计10亿美元左右,明年或达到60亿美元。至于微软收购后,TikTok或更名为Microsoft Teens。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