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广汽菲克2020上半年销量不理想!两大股东将重振Jeep品牌已签订战略合作

2020-07-31 09:02:13来源:快科技

日前,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汽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FCA)在成都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中国市场的合作,优化广汽菲克业务,并加速导入Jeep的新车型。

据了解,广汽菲克成立于2010年3月9日,由广汽集团和菲克集团以50:50的股比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70亿元。

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Jeep累计销量仅为1.78万辆,还不及广汽本田雅阁一款车,同比下滑50.3%。

从具体车型上看,销量最高的车型是指南者,上半年共售出1.03万辆,同比下滑43.2%;自由光上半年累计销量为0.33万辆,同比下滑58.5%。从数据上看Jeep的销量难称满意。

为此,新导入的车型中新能源车将是重点。目前在广汽菲克Jeep的产品序列中,7款车型只有两款电动化车型——大指挥官PHEV和指挥官PHEV。

在此前的规划中,Jeep品牌在2022年前将推出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4款纯电动车型,此次合作预计将会加快在华新车投放进程。

针对此合作,FCA集团首席执行官麦明凯表示:“在多年成功的合作之后,今天是广汽集团和菲克集团共同书写下一篇章的重要一步。作为全球最大也是发展最快的汽车市场,中国展现了重大机遇,我们也非常期待能和广汽一起继续开拓中国市场。”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