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技 > 正文

消息称:张一鸣仍想掌握TikTok控制权 强烈抵制出售方案

2020-07-24 08:30:50来源:IT之家

7 月 24 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知情人士称 TikTok 母公司 ByteDance Ltd. 的风险投资人已经向张一鸣提出了一系列建议,以解决美国对短视频应用程序是一种安全威胁的担忧。知情人士说,这其中包括向美国出售 TikTok 的多数股权。

IT之家了解到,目前为止张一鸣对这些提议都是拒绝的,因为他仍想保持对 TikTok 的控制。而且 TikTok 的估值仍处于上升阶段,预计最终估值将介于 200 亿美元至 400 亿美元之间。目前还不清楚包括泛大西洋资本集团、软银集团在内的投资者是否能够筹集到足够资本来让张一鸣以满意的价格出售 TikTok 多数股权。

关键词:

相关新闻

Copyright 2015-2020   三好网  版权所有 联系邮箱:29 59 11 57 8@qq.com  备案号:豫ICP备20005723号-9 营业执照公示信息